close
12/28
我也忘記早上是怎麼過的
應該還是電視+昏睡吧
走之前有看到睡過頭的林庭諭@@
----------------------
下午搭著高鐵前往台南
高鐵好貴
台北-台南要1350
不過坐起來很快(兩小半吧)很舒服
東西放到學長家後
就騎車去打撞球
有我kevin和小k學長
所以不得已
我也就只能無照駕駛
之前只有在綠島騎過
台南的小巷好多

撞球打一打
學長帶我門去吃壽司
路邊攤的
但人爆多
好像叫x更壽司(三更五更還是八更)

後來...好像就是買台啤回去喝吧
可能有去花園夜市
感冒了酒量有變差

餓了
還跟學長騎車去買抄手
雖然酒醒差不多
但還是有點驚
----------------------------------------------
12/29
中午去吃一家
築地壽司
一人吃了九百多塊
真的超好吃
menu中下的(特品)
每個都點過
有個海膽鮭魚腹壽司
醋飯上
一塊高溫噴槍稍微考過的鮭魚腹
上面一陀海膽
在一點青蔥
一口下去
魚肉真的在嘴巴裡化開來
頂級的油脂啊!
第一次吃到漫畫中「油脂」的滋味

另一個
大概三十公分左右的蒲燒星鰻
在一般醋飯上
一口吃下去
超~爽

每快都是一口吃下去
每口平均80塊錢吧@@

有個阿宅跟家人來
還有兩個小孩子
看著媽媽把壽司放進塑膠碗給她們搗碎吃
美味就這樣被蹧蹋...

吃完有飄雨
買了黑糖奶茶
超好喝
兩個k說要打dota
我就說我去找高中同學

一個人騎車到成大附近找蔡林瑞
特地多帶的安全帽也沒用
就做在麥當當聊了兩個多小時吧
還打給大邱說生日快樂

kevin真怪
來台南明明就是要吃東西的啊
卻說什麼飽了
安平古堡一帶的小吃也就沒吃到(反正暑假吃過)

晚上
本來要去找了好久的啤酒喝到飽
學長爸卻說會危險
不讓我們去
我門就去買了麻將(學長爸不喜歡學長打麻將@@)
打起三人麻將
還友邦好兄弟拿牌、作莊
反正一邊喝台啤小茫
沒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