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
一早起來
還是鼻塞


沖個澡
就被學藝的電話叫出去
跟彭還有學藝三人浩浩蕩蕩的去師大夜市吃早餐

學藝那頂假髮帶了還真久啊
似乎沒有要剃掉的意思
點了一堆有的沒的(這次回台灣都沒吃到燒餅)
就開始聊天
主要就是聊學藝的女朋友吧
原來是之前那個中山的啊
一段顛倒順序的戀愛
吃到一半一群好像籃球隊的也跑進來
還有一個怪怪gay gay的粗框小子帶著外國人
老闆娘有點煩

反正有事屁話屁話
印象中有說要去別的早餐店續攤
我也忘記有沒有了...

最後在學藝機車前聊天
聽他講化工教授的蠢事
講了三四個
都夠笨
卻只記得往前傳往後傳的故事

下午本來要跟winston出去玩的
但想到完上還要吃飯
就改到下禮拜
我就昏昏沉沉的睡覺+看電視過了一個下午

快三點才開始聯絡人
揪團功力大不如前
也湊到了十個左右
樟木宏要賺百萬不要媽幾

插:
覺得大家都想見文號夫人
就傳了封簡訊
"各位麻及晚上102聚餐
六點半古亭站
請帶眷屬"
搞的好像群組
其實只傳給文號

林小昆剛好回台北
但晚上要跟家人吃飯
我就跟他約在公館晃一晃

我用走的過去
讓他等了好久@@
還是一個樣
(自以為)行男頭
痘痘臉
怪怪的外套
垮調的牛仔褲(腿短?)
還有新買的airwalk包 <- 尚可啦
一見面就是一陣嗆啊
麻吉啦

作威作福
叫林小昆幫我拿著重重的外套
就跟著他去逛「母校」台大
還有聽台在中興的故事

繞了一圈吧(有沒有去別的地方我也忘了)
他要回家吃飯了
我就晃啊晃的
晃到古亭站
開始等人
依序而來的
隻身而來的文號
跚跚而遲的彭
沒長進的鄒
怪襯衫噹
也是個沒長進的大頭
公主病沈小力
還有晚到的沛陞

去金山南路mos附近的意式吃到飽
本來想吃燒烤的說...
沒有特別好吃
一群建中同學聚在一起能幹麻
就是吵啊
公共場合中
髒話是有收斂
但屁話不能少
聽鄒滿嘴ㄎㄟˊ
噹滿嘴diu (dude)+"你網誌有寫!"的指控
小力的抱怨
文號的哀怨(夫人應該越來越討厭我了吧@@)
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抱著病痛之驅
還是浸淫在麻吉的歡笑之中
大家一質問我frat的事
我也答不出什麼啊

沈小力要搭車就先閃了(gay bar公關?)
吃了差不多我們也出去晃
在大安公園坐著聊天
旁邊有機人歡樂的打羽毛球
發覺這次回來
都是聊一些回憶
"你記不記得xxx?"
好歡樂
真是感謝有這群麻吉

酒鬼說話了
要喝酒
就跟著彭到永康街一家去喝
氣氛不錯
沙發很棒
整個就很慵懶
點了一杯忘記是什麼的
反正喝下去很爽
又是一陣屁話
旁邊的狗快把布娃娃咬爛了
白濫噹把兄弟會說的好像是山寨土匪
gay的山寨土匪= =
還說要去ptt西斯版寫
"我在兄弟會的日子"

文號沛陞要騎車就沒喝了
其他一人一杯吧
小貴
彭好像茫了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往捷運站走
沛陞為了把學妹
果然都會多一頂安全帽
就讓他送我回家
彭version

之後小宇來拿鞋
已經半夜了
兩個人還是到了MOS去坐著聊天
聽著323的八卦
還有小宇的苦悶
sorry沒有很多回應
頭還是暈暈的
聊了一個多小時就回去睡了

今天見好多麻吉
明天要去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