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躺在床上突然想到之前的
跟文號的約會那天
他去陪夫人後
我就開始打電話找人吃飯
最後找到是
a片帝國台大電機小手王溫泉一哥江侑軒
約師大夜市
騎著腳踏車
帶著打電動用的筆電
還是一副痞痞的

我說我變胖
他說是變壯
客套話超好聽

逛了半天吃甘泉魚麵
也是天南地北的聊
說到當醫生
有錢人就送到東歐
超好考
台灣又承認
考到就回台灣搶別人飯碗
還被批
好像大家未來都一片茫然

坐到要被趕
就去師大夜市晃
吃了一家新開的臭豆腐
一直以為綠色臭豆腐沒了就沒臭豆腐吃
新的尚可
不久
小手王也要回去陪夫人
我就回家睡覺去了
------------------------------
12/30
kevin下午要走
中午...忘了吃蛇麼
下午好像是打打電動就把他送走吧
然後去租電影

赤壁 跟 投名狀
還有去買髮臘(因為我不肯跟學長剪頭髮= =)

下午就看著電影
赤壁也還好啊
只是期待太大
受傷也大
只要打過「有續集」的預防針
就沒差了
關公搞屁
每次開戰前把青龍偃月刀一丟
開始搶別人武器= =
中村獅童湊什麼熱鬧
周瑜孔明
反了吧
志玲姐姐依舊很正
片尾動畫有夠差
續集看不到@@

晚餐吃一家炒飯
豬油炒的喔
超香
然後去小北夜市
學長女朋友也有來
我就站在那邊看用台語推銷/拍賣的
漫好笑的
聽的懂幾句也夠
後來一行三人去吃豆花
中間學長說下禮拜要來台北找我
他女朋友就有點不高興
講著講著
好像快哭出來了

把女朋友送走後
學長就開始跟我抱怨
之前就常常講
我就靜靜的聽
真的要安慰也安慰不了什麼
反正就聽吧
學長說
回來她都在忙
一天只有晚上見個兩個小時
其他整天都不知道要幹麻
我就說 你女朋友剛才好像快哭了
他就有點無奈的說是啊
下禮拜是半週年之類的
可能沒辦法去台北...
我看學長漫悶的
去買割包買酒路上
我就說想去哪裡騎車繞繞
講著講著
變成隔天騎車去高雄
邊走邊吃

之前網路看過文
朋友跟情人的差別
好像在忙的時候
朋友會叫你繼續玩
情人會讓你去忙
之類的
看到學長這樣
我也慢慢學會了...

學長真的很悶
所以才會要我們在台南待越久越好
我就想說
待到12/31
然後交棒給學長女朋友吧

晚上喝酒看投名狀
我真的很想看
但因為感冒
還是睡著了= =

12/31
早上起來在飄雨
高雄行泡湯
就兩個人打起二人麻將
只能碰不能吃
還有兩台以上才能胡
一開始被電
傻傻的
自摸還放掉
以為自摸就不能賺學長的
傻B
最後靠碰碰胡 清一色之類的
大勝10元

結果太晚吃飯
吃連鎖萬客樓
也很好吃
之後去吃
薔薇派
是千層派
白目店員規定有低消
所以就外帶了

然後搭高鐵回台北
跨年下篇寫

註:
學長騎車都會闖黃燈
我要跟車
就變成闖紅燈
一兩次差點被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