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早上六點
睡不著
繼續打網誌吧
--------------
一早起來

感冒了
好像有點發燒
鼻塞
整個不舒服

早上帶外公去臺大醫院拆石膏
自己頭有點暈
搞到快一點才弄完
趕快找library
因為約好要回建中找老師
還要給他請吃飯

搭車往建中路上
才想到今天禮拜五
老師應該都不在

7買杯熱的金桔檸檬
頭還是有點暈

library一點都沒變
沒長進= =
進了學校
發現根本沒什麼變
老師找不到幾個
班導、英文老師好像都畢業了
數學老師不見了
國文老師理所當然的能走就走了
打給生物老師他在上實驗課
我門倆就開始逛校園

322莫名其妙放到331旁
323在原位
教官室外看到吳雨哲
才想起ㄊ回來作行政

高一生物老師吳雨哲
是個冷面笑匠
小高一不懂事
自願當生物小老師
只因為
老師長的像我舅舅@@
帶完一年
老師好像去哪個女校騙女生了吧
最近才回建中的

後來無聊就在看白濫的學弟
場景似曾相識
有一群帶粗框的行男
有乖乖紮衣服的書呆
有低著頭快速走過的低調人
跟自己當年從走廊望出去的情景是一模一樣

(說到粗框
不免要憤世嫉俗一番
昨天在台大
每個人都帶粗框
全部都一附樣子
厲害點的趟個頭髮吧
但感覺就是一群複製人)

有一群白濫在操場上
推著裝人的購物車
旁邊還有拿著攝影機
好像在拍什麼片

千等萬等
終於等到生物老師
老師看完還沒吃飯
拿出起司蛋糕
沒想到跟老師也是一番屁話
老師最喜歡的應該就是
「班上同學有沒有想要美國籍的?
趕快跟楊欣之結個婚
大家還可以輪流」
被當了莫名其妙的人頭
老師了我一包從奧地利帶來的紅椒
還叫我在美國自己學燉牛肉
現在想起來
應該帶到日本叫姐作給我吃@@

跟老師問了一個中山的學姊
居然不認識?

聊了一陣子
頭開始發燙
就跟library告退
去了他家

之前就有去玩過
上一下網(我台北家網路在我去美國後就取消了)
吃了個普拿疼
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五點帶library媽回來了
叫我們趕快去吃飯
張周也要來湊熱鬧

去吃的是之前有寫過的
杏子豬排
我好像點了炸豬排+炸蝦
但貪心的後果
就是份量好小
等著去日本吃正統炸豬排~
店員漫可愛的呢
頭昏昏的但睡過所以好多了

本來想去library家樓下的tiramisu買個回去吃
但反方向就算了
下次再吃吧
好像很有名那家

張周的野郎只有一頂安全帽
所以我只能乖乖撘公車去西門

本來要邀文號一起去看嫌疑犯
想說他應該在女朋友家抱著夫人
玩噁心肉麻的遊戲
沒想到他居然在家睡覺
等公車時就聽他講她們班上北濫的故事
還有他跟彭徵寵
哈哈我好榮幸~
順便約明天102

等了好久才等到235
車上小故事
站著時winston打給我
我接起來第一句說
what's up?
旁邊的正(?)妹稍稍轉過頭
後來接著講中文
他就不理我了ˊˋ

西門
也是一樣啊
一點都沒變

看了嫌疑犯x的獻身
一開始的實驗還漫屌的
福山雅治事漫帥的
但我覺得草薙學長(北村一輝)比較帥~
(剛在查人名
看到最白濫的
知識+問題
孩子
別傻了)

電影不錯
給那些追星的應該很足夠了
不過對於推理迷(哼哼)
可是略嫌不足
跟小說的震撼完全不可同日而語啊
不過大家的演技都不錯
下次在給你看小說

看完十點多吧
要跟彭挑禮物
走馬上任一個多月吧(已經比我的久了)
女朋友生日緊接著快年
挑戰這著彭的應變能力!

他說想買項鍊
老師說我想不出什麼更好的
就在萬年旁邊的誠品裡面晃
都好貴
後來在網捷運站陸上又看到有小攤
便宜多了
當地一個禮物也蠻適合的吧
我就開始嗆他
是不是要很老梗的
叫他閉上眼睛轉過來
在幫他帶上
當個老梗王
兩個新手一開始應該也是靠老梗建立的吧
慢慢累積exp
彭加油~

回到師大夜市
彭跟我買了情侶棉褲(文號不要生氣)
為蛇麼要買棉庫呢
因為我覺得感冒
就是因為我只穿tshirt+四角褲睡
所以就買了棉庫
女店員很囧吧
兩個男生買同一條

散了
約明天晚餐
學藝說要吃早餐= =
好吧

看看電視
喝了伏冒熱飲
蓋了兩層棉被
挖出一見長袖
穿上棉庫
重裝上陣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