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到圖就去相簿吧,怪怪的...)
昨天當晚時跟舅舅一家人(舅舅、舅媽、小六表妹)去Milpitas的Great Mall。上次來應該是四五年前左右吧,真的變超多的。記得那時還去,還有幾家店快倒快倒,這次一去,整個就很繁榮。走一走看到每個人外套都很特別,就開始找店買。

一開始先繞一整圈,看到一些運動運品店、Nike、Timberland、Ecko還有幾家賣各家品牌的。本來是想買addidas 的運動外套(Italia的足球外套蠻好看的),但一直沒找到。去Timberland 本來想找T-shirt 的(文皓大大之前那件蠻好看的),卻沒找到;我還沒做好穿靴子的心理準備= = 最後是在兩家間逛:賣各式品牌(Zoo York, Ecko, Sean John等等)的Against All Odds和隔壁的Ecko Unltd店。過程頗為曲折離奇,且聽我娓娓道來

一開始就在Against All Odds 看到黑外套,花紋是看似墓碑的噴漆灌、牌子叫Famous。請了個綁馬尾男幫我拿L的,但搞了半天只有M 或XL,我就選了XL。


但我並沒有馬上買= =猶豫半天,一方面想著說幫自己買聖誕節禮物,另一方面卻又有看到別的好看的,也想去別家瞧瞧。所以最後就先放一旁去看店內別的品牌。有件Ecko Unltd 的白色帽外套(美國叫Hoodie)還蠻好看的,但只有3XL(美國人都太大隻了= =),也就只有作罷了。之後在店內有看到另一件白色hoodie,上面有海灘的圖樣,還蠻好看的,但感覺穿起來會怪怪的。暫時放棄找外套,開始看T-shirt。Zoo York的其實還蠻好看,Ecko也有一些好看的,其他就雜牌的了。看一看就出去逛別家。

出去才發現隔壁就有一家Ecko。很興奮的進去,看到一堆T-shirt 2for30,想著等等在過來買就去看外套了。沒想到本部居然沒什麼特別的款式,更別提剛剛在隔壁那家看到的那件白色的...後來看到了一件藍黑、厚厚的


我覺得花紋還蠻好看的、又夠厚可以保暖,但有兩個問題:1.聞起來有怪怪的汗臭、2.對我來說還蠻大膽的= =所以就繼續看。在櫃檯旁邊看到有件灰色的、跟在前一機看到那件黑的頗像,還打折(19.99),就拿了兩件一直試穿。後來又對自己說I'll be back...

又開始走,走超久的,也有其他家,但是很多骷髏的,不合胃口。值得一提的是這件蜘蛛人裝:

可以整件拉起來,套頭的部分還有挖像蜘蛛人的眼睛。本來想說買起來應該蠻好玩的,但價錢破百,真是貴的離譜= =最後決定還是去那兩家挑...

先進了Ecko,又拿起那兩件外套試穿,還跑去問男店員"which one would you buy for yourself?"店員指了指灰色那件...(個人比較喜歡藍色的那件)所以優柔寡斷的我又開始繼續兩件試穿;還有想說買隔壁家黑色然後再加買一件ecko。試了一陣子,跑去看t-shirt,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買的。一開始就有中意這件:

坦克變犀牛耶,幹,會不會太屌??
其他有幾件grafitti的,也蠻好看的,但一直覺的應該要買件有logo的。
(To文皓大大:有想到要幫你買然後叫鄒帶回去給你,但實在太難挑了,下次吧 sorry囉)
晃一晃,又晃到原本那家= =

這家看來看去,還是喜歡黑色那件;而且既然隔壁t-shirt打折,就去ecko買吧。所以拿了外套就結帳去了。
決定再買一件外套。最後最後一站:Ecko

進去又是那兩件,感覺店員已經看膩我了吧:一個一直進進出出,拿著兩件外套比來比去、穿著白T(沒錯,是建中排汗衫= =)的亞洲人。最後的最後,我決定問女店員,感覺女生意見比較準吧(其實是我優柔寡斷)。沒想到她選了藍色那件,還說什麼"能帶出我的color"之類的話@@ 我喜出望外就拿著去付錢啦。沒想到結帳的是之前問的那個男店員,頗為尷尬= = 管他的,我付錢他能怎樣,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就豁出去啦。

買完有點罪惡感,一下就花了快150@@ 就想說當作犒賞自己吧= =

心得:
1.嘻哈/街頭風還蠻好玩的,看自己有沒有潛力吧~
2.不能在優柔寡斷了,比來比去最後買的也要是自己喜歡的!!
3.藍色Ecko那件還是臭臭的,原來每件都這樣啊@@帶回家晾起來看會不會好一點
4.等鄒來在一起去買東西吧
5.是不是該買件牛載褲,恩...
(總覺得還有些屁話沒說,算了)

附錄
我試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