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物理實驗
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物理實驗都會很累...
但今天
卻想到了台北
想到的場景是:
走在公館對面
捷運站出來台大旁那條
暗暗的路
那裡有什麼樣的回憶?
小高一時
動不動就想回新竹
老實說
那時是為了一個女生
但後來也不了了之
每次從新竹回台北
就是搭亞聯
(媽說比較近)
因為我都大包小包
右怕坐過站
所以會在公館捷運站那裡下
(記得有一次尿急,在六張犁站下去上廁所)
然後慢慢走回家
看心情會到誠品、大眾或新瑞(漫畫店)

從那走回家也要一段路
一開始會怕黑
盡量找有人有燈的地方
但後來喜歡走在暗暗的地方
想事情
把自己弄得感覺很自閉@@

為什麼今天會突然想到那段呢?
難道我太想家了嗎?
我一直"引以為傲"的一點就是
我不是那種很想家的人
一直跟別人說
自己高中住外婆家
已經很獨立了
(還是在騙自己?)

其實
高一有一次
真的很想家
想到哭了...
但那是唯一一次
後來開始"麻痺"自己
把自己埋在功課和朋友之中
把想家的情緒藏在心底...

來這邊
說到家
我每次都是說
想念朋友、食物
就是沒提過家人...
只有再情緒的很低落的時候才會想到...
這樣
真的很對不起家人

寒假不能回去
是有點傷心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想回去
但朋友都要回家
我就想跟著回去...
爸那時說不要我回去
我是感到比較驚訝
我一直以為爸媽都會想要我回去
尤其是爸
他說時間太短機票太貴
回去的話朋友都在準備期末考
也是
現在的計畫
大概是在這邊找個學長跟他住
讀點書
耍耍自閉
嗯...
還是很可惜

其實會想回去
是因為我想暑假留在這邊
找個實驗室
會是修點課
所以才會想說趁寒假回去

今天真的不太順
早上七點都就起來去上化學實驗
外面冷斃了
一開始以為很簡單
應該可以趕快做做
回去準備下禮拜的報告
結果
重量該減少的地方卻增加了
小數點一直搞不清楚在哪
上禮拜的lab report又很糟...

好不容易折騰完
回宿舍
室友談到課表
我才想到自己還沒決定
搞一搞
為了要空一段時間去有可能的實驗室
禮拜四的課表可能是9-5沒休息
然後20學分 (這邊一般一學期都15學分左右)
會死吧

下午
化學小考還ok
考完開始寫/抄物理作業
還有寫實驗報告
助教發回之前的
有一個分數很難看
在加上想到writing1 bme term paper
情緒真的很低落...

現在在圖書館
準備寫作業
最近一直耍自閉
把自己關在圖書館地下室
完全沒訊號
msn也是偶爾開...

想要寫網誌
又怕花很多時間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玩的時候就一直想功課的事
都玩不好
做事就一直在找藉口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