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糟糕
沒錯
就是你們想的那樣...

這禮拜突然覺得
自己是不是沒有那麼喜歡她
甚至
不喜歡她?
這個禮拜以來
就一直在想...
最後覺得
真的是沒有那麼喜歡她
也因為這樣
這禮拜開始對她冷淡

之所以冷淡
是因為覺得
如果明明就不喜歡她
假裝喜歡
對不起她
也對不起自己
簡訊少了
見面把手插口袋、不牽手
甚至會開始迴避她
用的藉口都是
功課很多 很累 很忙...
...
自己很糟糕

她也發現了
我對她的冷淡
算是好事?
不知道


自己就是不喜歡
如果說硬逼著要去假裝
都很痛苦吧
當朋友真的很好、也夠了

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講...

禮拜五晚上TSO聚會(另一篇故事)
跟r講了
他似乎是要我盡快解決...

剛剛
打給喜德
真的很感動
他跟我說了她表弟的例子
似乎跟我差不多
最後
他們還是當好朋友
但他說
當不成朋友
也不要想成是自己的問題
(但我還是會吧...)
哈...

喜德說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我很贊成
我問他該怎麼講
因為我考慮的很多:
我還蠻確定她會哭的
她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我也不想對她造成太大的影響

後果完全不能預測...
喜德說
只要自己能心安理得就好了
一開始真的不太懂
以為他是要我把自己的負擔丟給她
喜德說
這樣你不會心安吧?
嗯...
的確
他還說
用心去做,不要用頭腦去做

一邊講
我一邊走回房間
喜德說
可以跟台灣的麻吉聊聊
我開始哭
他又說
我們知道你是好人
我們都支持你的決定
感覺
有人了解真好真的很好
一整個禮拜悶在心理的
都哭出來了...
真的很謝謝喜德
這麼好的朋友

也許會被解讀成
我只是需要別人的「認可」
但我不管
喜德最後那句
我們知道你是好人
我們都支持你的決定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不是壞人...
也許我顧慮的太多了
有些自己發現很自私的想法
會覺得很噁心...

並沒有第三者
完全是我的問題
要怎麼才能
傷害最低的
跟她講呢...

晚點在去找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