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夠娛樂吧?

12/24 下午到了台北
家裡氣氛低迷...
晚上跟外婆去師大夜市吃了泰平洋
吃完就打給凱楠邱

在大世紀跟canon會面
一堆鬍渣
宅宅!!
他同學被我莫名其妙的趕走
canon說要讀書
我門就開始找咖啡店

先獎一下本來要拉去的人
1.文號
因為張周說輔大聖誕節放假
所以想說文號應該可以去
文號還信誓旦旦的說跟夫人報備一聲就ok
沒想到盧了半天還是不能去
隔天還聽搭轉述夫人的話
(大叫)「他為什麼要找你去夜店」
「他不是很悶騷嗎」

2.鄒
夜店咖耶
也是信誓旦旦的說要陪麻及
後來打電話又說太懶...

3.canon
小拉而已
畢竟他要考試
-------

跑了兩家咖啡店
他讀書
我打psp
九點多就回家換衣服
葉鑫騎腳踏車放包包到我家
因為來不及了就直接搭小黃到市府

本來是要先baby18再plush
但頗貴
就直接去plush
我跟三個tso學姊
還有兩個她們的朋友
京華城樓上的plush

女生香檳喝到飽(平安夜special)
男生可以換兩杯
我跟葉鑫就被狂灌
我一口氣乾了六杯吧
然後被拉到dance floor
我記得是只有跟認識的跳
不過後來聽說我有被陌生人拒絕?
最笨的
眼鏡掉了兩次
我再找的時候
還很認真的想說不見了要怎麼辦

到兩點多陪葉鑫出來
一切荒唐事在此暫且不提

五點到家
隔天八點就起來了
完全睡不著= =
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