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晚上到的
還好只有第一段STL>DRT稍有delay,不過飛機搭的好煩
食物都沒吃,有點噁心

爸來接的
先回到新竹
馬上拿了psp 開始完FF7CC
穿著大白的adidas帽T
媽應該是放棄我了吧@@
時差也還好
沒想到台灣晚上也頗冷啊

12/23 10點左右起床的吧
在家附近半畝園吃了飯
開始亂傳簡訊
下午在交大走來走去
先找了彭
彭的頭髮好亂= =
當然是先聽閃光故事啦
被帶到宿舍坐了一下
見識到台灣大學生的宅:
一進門兩個室友在
我打個招呼沒人理我
只顧著盯著電腦螢幕吃便當
好宅好宅唷
嘿嘿
彭把我blog放在最愛第一個呢
後來去了餐廳坐著
7的正妹店員不錯
又圖書館外面聊天
跟麻及聊天很高興
但麻及三點跑去上桌球

我又開始打電話
大邱不接(六點多打回來,他居然去上課了?!)
還打給國中班導,也是之後回電
無聊之下又走回交大

晚上吃傳家
平安夜要獻出夜店第一次
因為是我vs一堆女生
所以拉了葉承鑫陪我去玩

12/24 下午回到了台北
本來是要跟kevbev一起去見tso(台灣學生會)
但他不能,我就自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