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kevin去唱歌(renault太忙)
是韓國老闆娘開的
好像是doovy他們常去的地方
開了半個小時才到...

一群白人在唱歌

老闆娘在後面似笑非笑的
alan買了個啤酒給我
沒有中文歌
又多認識一些人
真是無奇不有

兄弟會著名的就是hazing
也就是惡搞新生(像當兵那樣)
聽說TKE已經是hazing最輕的了
聽一個人說
另一個分部
有把新生用封箱膠帶捆在兩個床墊中
然後從樓上丟下來
結果好像意外死了
之後該校的兄弟會都被踢出校園了...

接近尾聲
我跟kevin被yaz和david抓到小房間
他們問我們有沒有決心想參加TKE之類的
就暫且應付了一下

回去前去附近的速食連鎖dairy queen
奶昔好喝
然後是一個怪人sam在我門回去
車是88年的
超舊的...

bid extension是禮拜四
有點緊張呢
因為我知道renault一定會有
因為他跟大家都會聊
kevin也是
我呢
就是悶騷啊
跟不熟的人自介完就不知道要講啥了
應該不會在兄弟門眼中留下什麼印象吧

禮拜四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