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考慮加入兄弟會
主要是因為小k學長的哥哥ray之前是TKE (Tau Kappa Epsilon)的成員,又一天到晚講到兄弟會的兄弟怎樣怎樣的,就覺得試試看。

兄弟會真要解釋也頗難
知道的人好像都是從美國派看來的
也沒錯啦
就是經常辦party那樣

其實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就是
人脈
兄弟會是遍佈全美的
畢業後各行各業的人才都有

介紹一下TKE
TKE在我們學校被認定是"nerd frat"
也就是書呆子的兄弟會
是因為會員大部分都是工學院的...
我門學校的是xi chapter(分部)
TKE有名的校友是前雷根總統
還有還有
貓王也是TKE的喔
哈哈
之後有別的資料會再貼上

入會的方法基本上是分rush event, bid extension, bid acceptance, pledging period
rush event就是兄弟會會舉辦各種活動
讓你認識兄弟會中的的兄弟
之後就會bid extension
兄弟會給你一個邀請(bid)來加入兄弟會
acceptance就是接受邀請
之後就是pledging period
可以說是"訓練階段"吧
教你相關歷史
還有讓你認識更多人

之前因為沒時間去rush event
透過ray的介紹認識alan
alan就邀請我 renault kevin去跟兄弟們一起吃晚餐

在central west end附近的一家愛爾蘭酒吧
認識了yaz jonno peter max jordan david等等人
yaz是這一期的"招生負責人"
所以他就坐下來跟我們談
有一段他要我門介紹自己社團經驗
我先獎
講了個歷史社@@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就草草結束
結果kevin接著講
整個把我比下去...

吃完飯
yaz 跟我們說明天晚上有卡拉ok
要我門盡量抽空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