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剪頭髮
電話簿翻了一遍
就選小胖啦

小胖麻級耶
翹課陪我去西門
還吃了兩個蔥抓餅

西門亂剪概念店


這年頭什麼都概念

洗頭小妹說我像高中生

朦朧美實際上濃妝艷抹剪法姐姐居然還坐在椅子上剪

440變了個型
還蠻好玩的

之後亂逛
雨很大
在花蓮好像頗危險

萬年逛一圈沒東西
and1還算便宜貨啊

小胖買了直覺帽
「幫你砍尾數」
「買帽子就是看直覺」
「只要你有自信,帽子不要太醜,大家都說你好看」
店員的屁話
小胖就被騙了300(?)

萬年看到鯊魚包耶
都賣980...
跟彭討論的最高價是500
也差太多了
台灣背到爛的
到美國應該很屌吧

我決定要買鞋
新眼鏡
新髮型
在配上新鞋

花錢如流水...

最後還是逛了好幾家
還是在AF 1的淵藪

積掰

灰勾還是沒白勾屌啊

走之前屈臣世買一發gatsby
還有我跟小胖的小咪咪

回家我還真的把鞋子藏在樓梯間
再進家
然後在騙我媽說要去跟朋友拿東西
還特地搭電梯下去= =
我真是個壞小孩啊
但超怕鞋被偷的

果然兩個人出去玩可以聊最多
屁話也不用擔心

麻吉小胖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