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跟一班打球,之後被抓到永和去吃牛排= =

一班都是好人哪

禮拜六跟彭 デ ー ト

配了眼鏡
我還是不敢踏入黑框啊

郵局沒開
禮拜一再匯款吧

去西門看柯南
雖然完全沾不上一開始幾集的經典的邊
不過比上一集好多了

看完六點多了
放了葉鑫半個多小時的鴿子
趕去士林夜市
人爆多
第一個就吃炸蔥抓餅啦
油爆了
但還是很好吃

接著吃了些雜七雜八的
耗到了九點多
去pub跟另外兩個學姊見


我媽居然讓我外宿
剛好pub就在葉鑫家附近
喝醉一點囉

在民權東路上的tone56
是因為christine在中時的同事在那邊有live house的表演
kim也一起來了
就我彭鑫和兩女

一開始還怕自己underdress
牛仔褲+T+puma
沒想到到了那邊居然有家族= =
還有待著小孩子跟阿工阿媽級的...

音樂很high
waitress很正
有個長的像stacy的
還有還有
有個外國人穿著一件黑t
後面用書法寫著"禁酒"
超想要的
但也不知道怎麼問
最後還是放掉了一件好t

有個客人裡面穿bikini
外面套一件吊帶牛仔裝
超正的

我喝了jager bomb(1 shot jagermeister+ red bull)
喝完才知道有red bull(美版蠻牛)
我朋友前就說過喝酒絕對不要配提神飲料...

我喝就一直說
有沒有烈一點的(還被男店員嗆jager bomb不烈@@)
果然只要店員正一點
男顧客就會ㄍ一ㄥ一點
拼命喝

之後要走之前
本來有shots特價
但大家都不想喝
而且還是很貴
就算啦
最後還是一杯long island
超烈的
之前喝的都是甜版的
這杯喝下去就醺啦

christine要趕車
所以我們就散會了

三個醉鬼
走去萊薾富
一人一瓶啤酒
還要在外面喝
醉了醉了
好爽的感覺

三個人在搶電腦
我在怎麼辦怎麼辦
彭亂打電話
葉鑫...本性畢露啊 經本人要求還是不要打好了

三個人關上燈要睡了
結果聊一聊酒醒了
睡不著了= =
最後好不容易才睡著

真的玩的好爽
我應該算酒鬼吧
但就是喝的時候感覺很好啊
不知道怎麼說
自己覺得好就好吧
幹麻在意別人

酒團徵人唷
目前只有我彭鑫(<-發酒瘋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