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說是愚人節,卻也沒幹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自己沒被整到就該慶幸了,踢說有個人的東西全部被搬走,只剩下一台筆電)。

早上課上一上、捐了血後去圖書館讀書,禮拜四要考生物,沒怎麼讀(週末去了Kansa玩,下次補上來),之後去tabling(就是發傳單宣傳活動)。

說到這個社團,也頗為莫名其妙。名稱為CUSEA—China-U.S Student Exchange Association。一開始會加是因為有大陸朋友邀我去幫忙籌畫邀請中國之前一個官員來Wash U坐關於奧運的演講,就想說可以藉機認識一些不一樣的人、感覺也蠻好玩的。結果,去開會發現都是大陸人...取名也就取為CHINA US...想說,應該不會太政治化就硬著頭皮待下去。
今天去幫忙的就是在布幔上給學生簽名,之後要寄到奧運會場掛起來。




我當然要寫特別一點的啊(祝 中華棒球隊今成功!! CHINESE TAIPEI)


一開始有點怕怕的,因為一起幫忙的都是大陸人、每次有人簽完就會去看他們寫了些什麼,後來就豁出去了啊,管那麼多。

喔喔,突然想到,有個白人家長問說對西藏問題的看法,沒想到有個中國來的研究生說"I personally don't like the monks"(我個人不喜歡那些和尚)

簽名的事就告一段落,來說說王建民先發。
本來是昨天中午先發,我一下課就趕回宿舍要看電視,結果卻因雨延賽...一氣之下看了七局的白襪v老虎的比賽...

今天原本是要在圖書館待到晚上的把生物好好讀一發,但建仔開幕戰先發怎麼可以錯過??所以五點多又跑回宿舍觀戰...大開電視,傻了,沒轉撥...真的是完全愣住了,我從01到100掃了兩遍、還把電視重開一兩次,希望會發生什麼奇蹟,真是靠盃,該不會是愚人節的惡搞吧,該死的電視台...結果就用MLB網站的看,還蠻心酸的,在美國反而看不到

這張是王建民對一個打者的投球,似乎是滑球,卻怎麼都是壞球...


還好最後贏了(爽!!)沒關係,暑假要去紐約,買球衣球帽看真人比賽~~(對Cleveland,應該會精采吧)

看完又跟doovy看了紅雀v落磯比賽(註:Doovy是棒球迷,棒球古往今來大大小小的事都知道,死忠紅雀球迷,住boston卻討厭紅襪)
doovy還要我開始完fantasy baseball(http://www.rotohog.com),有人要建議隊名嗎?

今天可樂喝太多了,鋁罐一瓶、寶特瓶一瓶、玻璃瓶一瓶(有另一番風味喔),到了晚上一直悶悶的想睡覺。

最近一直在想,真的想太多了...嗯...(上次跟學姊講的簡訊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