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夏天的風
歌手:元衛覺醒

歌名:不得不愛
歌手:潘瑋柏

高中第一個暑假,可以說是充斥著這兩首歌吧。
很久以前就想打這篇了

高一暑假

第一次去澳洲的暑假
才剛放假就跟爸去澳洲
好像都是在東岸都市吧
雪梨那些的
沒機會到西岸的大沙漠去走一遭
晚上坐船遊雪梨港
點燈的雪梨大橋跟歌劇院很棒!

那時候同團有個正妹
一家好像四個女生吧
那時候就一直覺的大姐(?)很正
哈哈
還晚上用及時通跟小鄭求救
好像是用拼音吧
還有跟王肥聊到喔
拼音好像是他開始的吧@@
當然啦
這麼害羞內向的我
完全不敢去搭話的啊

去了交大楊教授實驗室做實驗,認識一些學長姐的暑假
做實驗做到半夜兩點
玩著老爸的 Moto E680i (隔年寒假就歸我了~)
在實驗室裡用MSN跟林小昆玩西洋棋
林育葦、張小強騎車來嗆我
第一次吃了奢華的東京都(新竹的吃到飽日本料理)
第一次看食神(跟學姊要到原音版!!)
每天吃著交大博愛校區後面的牛肉炒飯
玩著玩著
搞到最後、實驗報告也沒交
不知道有沒有害帶我的學長被罵@@


跟媽去印度的暑假
一起去朝聖、認識了一些阿姨們
雖然媽一直想要我信教(似乎有皈依大寶法王?)
不過我一直避開那方面的話題= =

一開始不是很想去
因為高一要辦班遊
後來雖然已經知道沒辦法去
還是多少有幫融兒他們喬旅行社吧

大寶法王住的達蘭沙拉 Dharamsala
感覺跟小四暑假去的西班牙很像

印度人度過生老病死的恆河
看起來雖然很髒
在聖城Varanasi去河上
看了日出
卻能稍微的了解恆河的重要
河面上的漩渦
我還依稀記得

Khajuraho
在廟上的情色(藝術?)雕塑
各種體位、人獸交
還蠻特別的

其他景點容後在述

幾乎每周都要去打掃的暑假
高一衛生環保是誰啊
好像有小請廖文皓?
反正那時候選大家就鬧啊
鬧鬧鬧
幫自己鬧了個歡樂的打掃暑假 (想到高二的黑暗內閣,以後再寫)
搞到最後
我們是打掃最多的班級
打掃就摸魚啊
看看有沒有社團帶女校的辦活動
賞心悅目一下
第一次打魔獸的暑假
第一次學會「肥料」這個字...
還幹了什麼蠢事呢..?

[夏天的風]
小高一用道佐的Kuro載歌,怎麼樣都載不到完全清晰版(好像很多人都是吧)。整首歌就是夏天的感覺

MV女主角是Selina的妹妹。那時候小力還一直拉關係、說什麼是他朋友的同學的朋友的女朋友。她那時候好像有說過要出道,現在也不知道上哪了...


[不得不愛]
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弦子的聲音(雖然說並沒有去聽她後來出的專輯)。有一陣子榮登喜得的來電達鈴(Feel Good Inc. 之後吧)

弦子還蠻正的~


夏天的風
曲:衛斯理 詞:衛斯理

夏天的風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地走
年華似水地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相信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不得不愛
作詞:林夕/Rap:潘瑋柏
作曲:黃晞睿
編曲:Free Style
女聲:弦子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采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還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證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采

(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