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篇網誌、今天要早睡

上禮拜開始學popping,其實頗為曲折。之前就想學、一直要人帶我去練習,上次有個韓國學生辦的tryout,就是他帶舞、你跟著跳,然後學人表演。我就傻傻的跟去、傻傻的去跳,超濫的,什麼都忘了,像個白痴給別人看。還有一段freestyle,我也是傻傻的站在那...

一番波折,後來朋友介紹一個韓國人教我。現在學hitting跟wave,學的漫有感覺的,每個禮拜二四晚上去跳兩個小時,我就一直在hit、教我那個看我這樣練也蠻高興的。基本動作學好,之後再慢慢學其他的吧。如果暑假回台灣應該會去找個舞蹈教室認真學吧。最近也為了練popping會去健身

兩個我最喜歡的popping video

1.Poppin Hyun Joon
好像就是這部把我帶進popping吧,以前看了就超崇拜的。Chest pop太屌了。之前有女生看了被嚇到


2. Myosung Phantom of Death
給好多人看,只有文號懂啊,看了就一直說好屌、不虧是麻吉。(有人看了問我這是幹麻的)據說這是編舞很有名的(上次在gchat就是貼這個給妳)


好好努力就不用縫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