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讓另一個人情緒有這麼大的轉變

我這個禮拜幾乎都是很高興的

禮拜一考有機
禮拜二考微方
我還是可以很高興
跟一些麻及視訊聊天更高興
禮拜四晚上在寫作業
不知道為什麼
一開始提到他看到他跟他講話
整個心情就開是煩躁
很不爽的煩躁
想要大聲開罵的煩躁
我真的不懂
我之前明明是那麼高興
為什麼轉變可以這麼大
期中
不斷提醒自己保持情緒開朗
也勉強度過禮拜四


今天好好的大家聚在一起喝酒玩遊戲
你他媽的嘴巴上一直說要喝個爛醉
明明就沒種
你就不要在那邊嘴砲
不是逼你要喝醉或怎麼樣
你不想喝都沒關係
就是不要假裝自己很厲害什麼的
一下說要喝一下又不敢
我幹
喝到一半
突然說要上網買東西
我幹你娘就把一群人給帶走了
我一個人像個傻子一樣坐在那邊看電視
還以為大家會回來
越待越不爽
心情越差
我幹你娘
家裡是很有錢給你這樣花嗎
媽的買了十幾雙鞋供在那邊
買一堆自以為型男衣
真的看了就不爽
還說什麼"they look good" "they are great deals"

全世界到處都是
你要全部去買嗎
買你個傾家蕩產
做事講話不經大腦


我要找回這個禮拜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