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喝了不少
這週末是labor day連假
所以今天睡久一點

先是在doovy房裡喝
有人提議一起看片
結果是洋屌

跟doovy一人連3 shots of grey goose(高級伏特加)
林林總總加起來有到9 shots

之後去機場接小k

回來後去了兄弟會TKE
是ray以前的兄弟會
有點被慫恿想加入
再說吧

之後去了white castle
但買回來根本吃不下
在客廳坐一坐
5點才睡...

我沒醉
祇是很累而已
發生的事情幾乎都記得

今天睡到三點...
宿醉很難過
想吐吐不出來
肚子脹脹的吃不下東西
今天把書桌換了位子
光是想到酒就覺得噁心了= =

我自認為是這學期
學期初這樣大瘋一次
當作為夏天收尾
這禮拜開始要好好定下來讀書了
這學期只能偶爾小酌了
不會再大喝了

PS
這邊亞洲超商有賣台啤
庫存了兩手

PPS
很討厭
一群人已經喝了有點程度
卻有個清醒的人(也是會喝的人)在旁邊把你當白痴看

昨晚就有一個是這樣
我知道我在作什麼
我也知道你在笑
干你屁事
(針對特定人士,讓我抱個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