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請說要在我去機場
我還因此跟我爸小吵

為什麼跟家人再一起就容易覺得煩?

禮拜天晚上開始收東西
一邊收一邊喝大瓶海尼根
上次跟小請買的還沒喝

我把中華一番全套帶回美國
其實真的想帶的是GTO
只是17比25
相差懸殊
行李還差點過重

晚上一通電話
又讓我開始胡思亂想

兩點睡
七點起

這次沒有很多人送機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吧
但我也沒跟什麼人講我要走了
誰叫台北沒電腦
也是不想要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來桃園
雖然是很爽沒錯
主因是這次彭沒來吧

小請開著honda來載我
前一天的電瓶驚魂記嚇到我了
不過還好修好了

從新店走
怎麼對線塞成那樣

一路嘴砲
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停到陰森的地下停車場

check in櫃檯姐姐感覺都蠻正的
不過妝很濃
還有個小姐在小請教我講英文後用英文跟我說話
真莫名

帶著早餐直攻漢堡王

上次來是坐大桌呢...

註冊ptt開始玩
小請在旁邊睡覺
他說他五點多就起來了
怕睡過頭就一直醒著
麻及啊

嘎類說他趕不上

打電話給小請口中假麻及
每個最後都是
掰囉明年見
有些沒接到
小請想看的stacy沒請到

小胖不久後就來了
型男髮喔
帶著中庸一起
看著兩個白痴穿著建中制服
有感動到喔
拿了錢去買漢堡王

我爸媽後來也有來看一下
sim卡被拿走了= =
虧我昨晚還半夜出去易付卡加值準備今天打電話
說起來
這個月電話費有1500了吧

拿起小胖手機也是一直撥
她沒接
我也沒有去胡思亂想了

樟木紅傻傻的花120去買一球冰淇淋
白痴浪費我的錢

11點該去登機了
這次沒哭
最後還跟特地從考場跑出來打電話的彭說掰

(
還是覺得廖有點幾掰
)

過海關要把錢包拿出來才發現
剛剛停車的停車幣在我口袋
樟木紅破費啦

上飛機就先延遲了15分鐘
之後說什麼阿拉斯加火山爆發
有火山灰
所以航線南移
多加兩小

趕不上轉機班次

一上飛機就想

why the fuck am i here?
還一度萌生要下飛機的念頭

我真的是被玩了嗎...?

飛機上看著電影跟白夜行小說
電影普普

到SFO也是一團亂
過海關花好久
換了一個SFO-PHX-STL
(原本SFO-ORD-STL)

到了鳳凰城機場
超亂的
還要坐接駁車
但外面真的有沙漠的感覺呢

6.48飛機
我一直昏昏沉沉的
不想花錢買東西吃
就坐在旁邊

網路超不穩
原來bbs可以不用輸入無線網路密碼就可以用啊

搞到最後跟林小昆情話綿綿
講了一個多小時

崇洋媚外的敗家小孩子

班機先說維修要持兩個小時
後來9.20才飛

晚了快三小
還一直換登機門
幾掰

跟一個借唉啪充電器的小聊

飛機飛超快的
有點嚇到
但途中莫名其妙少了一個小時
明明看一點快到了
結果落地已經過兩點了

整趟行花了27小...

行李還少一件
笨笨的
搭錯班機了
跟學姊的ID一樣

在機場跟等了我兩小的stacy回到了小k家

一直到六點才睡

ptt好玩
班版 beauty hate japanmovie theater crime_movie japandrama conan docchi sex playstation catch ck-talk boy-girl detective
看玩多久會膩吧

下次補圖

小胖跟彭網誌有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