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之後
才驚覺台北的網路在我出國時就取消了...
到今天才跑到家裡附近一家咖啡店
Salt Peanuts
來坐
現在就坐在咖啡店裡
剛喝完一杯摩卡
氣氛不錯
可惜有人抽煙就是了
開到一點
會在待一陣子吧
下次帶彭來坐

熱摩卡140+插座20可以做上兩個多小時也不錯

打開gmail yahoo信箱
沒什麼重要的信
倒是gmail有四百多封的spam...
gmail的電話我有看到,會打給妳的

先說今天吧
昨天看電視莫名其妙四點睡
睡到中午被外婆叫起來
外婆每次叫都是用力敲門然後用很高的聲音叫
剛起床聽起來很煩...
不吃中飯有差嗎
後來又被媽罵
他問我每天在幹麻
我就回他我在放暑假
後來就開始不爽我
還開罵
說我回台灣是在幹麻

我就是在放暑假
睡到自然醒有錯嗎?
之前都睡不好
好不容易可以一直睡又要把我叫起來
超不爽
默默吃完飯我又回去睡
媽也自己回新竹
我明天可能要回去吧
禮拜三下午要看牙

晚上吃完飯
去政大書房把天開始的
東野圭吾
十一字殺人事件
看完

沒有看到昨天那個正妹
同個時間還是不行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