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文皓大大的要求,和自己的健忘
補充兩個事件

跟朋友分離也是很傷感的,並不是再也見不到面了,而是怕說、下次的見面、就沒有這次的感情在了;雖然很不願承認,但感情畢竟是會有不一樣的

高二暑假喜得回來,走的時候一行人去送機(吃漢堡王也是那次首開先例吧,之後請了超多...)。雖然大家就是嗆來嗆去、打打鬧鬧,但喜得要過關時還真的差點哭出來了(後來自己要走的時候有跟彭說過)

高三暑假2007.8.9,要來美國留學了。
事前已經知道102的會來送機、還跟彭說過自己會盡量不哭的...早上從新竹出發,老友Winston也一起來了。到了機場有點小遲到,跟大家碰上就被拉去吃漢堡王(那期的玩具是Simpson's)...一花就是兩張小朋友,我們還占了最大的桌子。薯條堆的跟山一樣高、擠了好幾包的番茄醬。
收到不少的簡訊;在在check in 的時候接到噹的電話、好像因為不能來而快要哭了...麻吉啊,怎會怪你呢。

王建民當天大敗。

平常不喜歡照相的我,居然拿起相機一個個跟麻及照相,還強逼著大家寫小鄭送的小卡片

快要登機了,大家也吃的差不多了,毛跟我去上廁所、還強逼著他來美國找我

在關前跟大家照像,到這個時候還是一直笑笑的、要進關時想說每個抱一下,結果第一個抱了融兒就開始哭了,大家都還是笑笑的叫我不要哭了,結果就蹲在人來人往的大廳裡哭。稍微好一點就趕快過關了,大家在後面叫鬧要我回頭、彭跟廖還打了電話。不是不回頭不接電話,不然又會哭出來了...

就當我最後一次耍任性吧,我竟然厚臉皮的跟大家要禮物...小胖、廖在去烤肉的捷運上好像還有點不爽我...

小胖送了螢光相框,裡面放著一行人去墾丁實在南灣的照片,被面還寫上感性話

小請啊,帶來了他那張嘴,哈哈,那樣就夠了

林小昆帶了許願砂(?),裡面還有一張寫感性話的小字條

廖啊,之前就醫值在想會帶來什麼好物,沒想到他把最珍藏的2Pac-All Eyez on Me的專輯送給了我,裡面也是有張白濫+感性的小字條

彭帶了無印良品的拼圖、發揮了駝鈴無一專精的多才多藝畫上了麻吉的祝福

小鄭本人忙,托彭帶來了軟木留言版和一盒的小卡片、當下就每人發一張要寫。

小宇無限期的借給我了Diablo II,等我把筆電從BT的蹂躪中救出後再開始玩吧。

就當我最後一次耍任性吧...

當日
從三歲就是朋友的Winston
常被嗆其實人很好的林小昆
電玩控+賤嘴的機掰嘎
一張嘴+要跟我合資PS3的小請
穿衣風格特異+電器達人的大頭
搔著光頭比中指+騙我說不來的學藝
住很近+臭氣相投的彭
變態+夠麻吉的黃小胖
之之與喳喳+萬人迷的融兒
巨屌+古今名人都是他表哥的小竹
反正就是麻吉+無可名狀的廖
人很好但衰洨(?)的毛
金軟毛+義氣的道左
長的像挽龍+被小請拉來的棒棒堂配生
性格很像+也是鄰居+高二高三代表的小宇

一時想出來的形容,

到現在,只要翻開畢測小本子,看一看眼框就會紅了。

高一翹美珠課去機掰嘎家
段考完的光華商場
有事沒事的電影行
麥當當早餐團
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團
暗黑硬碟
與駝鈴的羈絆
台大的演講
陳碩團
赫哲團
2007墾丁團
隨機吃東西團
每週五例行的遊戲便利屋
動不動的合資
CD隨身聽
iPod

好多好多

三年的高中歲月

因為有你們

麻吉



照片請見: Picassa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