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08
禮拜一早上考化學實驗,還算ok,考完就衝圖書館開始讀物理...

物理加起來不過讀了五六個小時吧、課也翹了不少,不過因為高中就學了不少和可以有一張A4全開的Equation sheet(我就邊讀課本邊把筆記抄在equation sheet上。六、七章的內容縮在一張紙上、小字可就派上用場啦!)

物理考場兩個監考的研究生跟上次一樣,怎麼越看越覺得是一對同志情侶...一個是有鬍渣很man的「爸爸型」、另一個就是感覺有點娘娘的那種。

物理考的也還ok...不過david可就沒那麼好了。考完吃subway整個眉頭深鎖、好像隨時會跳樓般的

吃完又回圖書館讀化學。化學啊,可就不順了。之前混太多了,化學根本沒開始唸,估算大概可以讀個6小吧,不過還好化學是考整個學期的、之前的考試都有好好讀,所以就出現一種很矛盾的心態,要讀不讀的。讀到一半david傳簡訊說外面在施工、要把一個白色的dome搬到law school上,無聊下就跑去看,一待就是半個小時...

(圖、影片)

看完依依不捨的回圖書館,打電話跟學姊小聊一下,坐在書桌前完全讀不下書...十點多就收了東西草草回宿舍。

回宿舍一開始打算說把考古題寫完就睡,卻在樓下跟colin doovy david deon聊起天...反正只要人多就這樣,隨隨便便就會開始屁話。鬧到一點才去睡...考古題也沒寫完

罷了罷了

5/6/08
早上起來,閒著沒事賴床等我的morning call,謝謝囉~~

化學...考完好像也還ok...反正考前估了一下大概需要135/200,所以還有幾頁不會寫的或懶的想的就直接跳過,分數夠用就好啦,學期末了就讓我懶一下吧

david又是一付塞臉走出考場,他明天還要考management,回宿舍一路上就一直嗆他@@

考完就一直想著,32個小時後,我將是在洋基球場裡面看王建民先發耶,越想越爽越想越爽

跟david把之前Little Miss Sunshine看完。 Little Miss Sunshine講的是一個小女孩參加選美的「曲折離奇」的故事。(最後選美秀的主持人一看就是戀童癖)

跟室友說了再見後就跟doovy david去醫學院那邊吃印度餐廳。吃完就去醫學院的payroll(支薪)辦公室填一堆表格。一開始帶路的老太太一直再跟我講她的一生有多麼的不幸...她丈夫吃了止痛藥卻更痛、兒子幾年前出車禍求救後還被車輾過(但好像還活著?沒聽懂),反正她一直講她的,我插話她也不理就對了。還好馬上交手給另一個人好很多的小姐,給了我一堆要簽名的表格、還有兩大疊要讀的安全手冊...看在時薪$8的份上就算了。搞完後走了一段幾乎把醫學院全部大樓都連在一起、叫做"Link"的走廊,興沖沖的要去拿醫學院的工作証。雖然只是照片和磁條,但印了"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後整個fee就變的很屌很屌。結果那個老頭子看我是大學部的就直接刷我原本學生正的磁條給我access。當場傻眼,靠,我想要在醫學院工作其中之一的原因就是那個工作証耶,就這樣給剝奪了,我還問說不能給我新的嗎...卻理所當地被拒絕了,算了,下次假裝不見然後去補辦一張。之後因為沒有東西可以線就悶悶的搭地鐵回學校...(其實是有拿到件藍T和一個午餐袋<-哄小孩用的嗎...)

室友搬走,房間空的會有回聲@@回宿舍本來一直說要睡覺的,卻當然是不可能的啊,一邊收剩下的東西一邊上網。莫名其妙當了一發跑腿小弟...穿夾腳拖跑步腳好痛、小腿好痠、被雨淋的好濕...真是辛苦我了呢@@ jkjk

renault的八卦差點被學姊逼問出來了(其實也算是出來了吧)

然後去Cheesecake Factory吃飯,點了一道Grilled Salmon,還不錯但有點貴

晚上跟著aditya david paul doovy和討人厭的tyler 在房間喝 1 shot of Captain Morgan Pineapple(還是覺得Mango的最好喝), 2~3shots of Smirnoff Watermelon(普普), 2* half shots of Bacardi 151(上次doovy噴火用的),喝完tipsy、不到drunk的感覺還蠻爽的。

後來就一直在收東西,明明上禮拜才搬出大部分的東西,又哪裡變出這麼多雜物...後來把抽屜東西全部到在洗衣籃裡面,馬馬虎虎也算是帶過跟大家說再見...最後一天在freshman floor上,其實跟floormate的感情都算不錯,不知道以後有多少還會保持聯絡...

最後收完房間都是空的,小小的依依不捨...

還有半夜去drop off的小手冊,希望有幫助

晚上去yuka的party要小心啊,不要又被派先生佔到便宜了(幫我跟yuka說再見,thanks)

6點的飛機,4點上了計程車,感覺很特別,是那種隔天要大考的那種嘴巴麻麻的、閉不起來的感覺(個人)運將是位爺爺輩的,他說都開7p-6a的時段,真是厲害啊。上了高速公路開始飆,居然飆到的80mph(還有賽車那種加速的感覺),根據他的理論,開的越快、車下的空氣流的越快,所以回感覺浮在空氣上。真的就是這種感覺,我也就姑且相信他的理論了。(他的車是退役的警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