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計畫又有所變動了...

稍微解釋一下(看不懂就當我在鬼話吧)。以台灣的分法,我現在是理學院的、主修算是生物吧,但我現在有點偏好轉到工學院讀生醫工程(Biomedical Engineering,BME 英文聽起來比較屌)。前幾天跟爸媽打電話聊了還蠻久(中間想當然爾的有不爽),結論大概是先不用轉院、但就照著BME的課程修。問題就來了啊,BME大二上規劃的課程已經有到16學分(美國醫學奇大概是要修個15左右),但不包含有機化學,問題是,如果要準備考醫學院,也就是Pre-Med(預醫)的話,有機化學是一定要修的。而且我們學校的有機化學是頗負盛名的難(至少現在聽學長姐都是這樣說的吧),這樣一來,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暑假把有機化學修掉。

問題來啦,有機化學暑修分兩部分:6/9-7/11, 7/14-8/14,所以這樣就完全破壞我七月回台的計畫啦。現在可能是改成五月去完紐約(5/12)就回台、然後呆到六月七、八號吧...但這樣大家都在上課,也沒辦法出去玩...可能開始環台逛校園吧= =每個有認識的學校住一兩天,有就這樣過了...(之後暑假沒事剛好在美國也是可以逛到我這啦,床的方面應該是可以安排。)

這樣的話會看不到凱楠邱呢,真是可惜(昨天莫名其妙夢到曬很黑的他、是他重考完)。
這樣會不會看不到努力考試轉校的文浩大大呢?
海洋音樂記是沒望了吧
墾丁、綠島、泛舟也都不行了吧(小昆抱歉...)

現在只差跟我實驗室教授問清楚可不可以修課、跟Adivisor討論一下,就會大致底定了。還是說今年不要回去呢?今天跟林小昆、大頭、小竹講了一下,大致的回覆是那個時候沒有什麼大考,週末應該還是可以聚聚,各位看倌意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