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年尾要跨年了。國中對跨年不是那麼有興趣,頂多在家裡看跨年倒數罷了。上了高中,當然就會想要去玩一下啦,尤其是到了台北沒人管~

高一:高一跨年到底做了什麼,真的完全沒印象,有誰記的嗎?

高二:高二印象最深。那時候計畫了很久,是要跟102的麻吉們出去;我還在網路上找到了華納那邊的餐廳要定位,卻正逢我奶奶過世...並不是不尊敬我奶奶,只是感覺自己籌畫了很久卻不能去,很難過(有點像高一暑假沒去成的班遊)。我還為此跟我爸小吵了一下,結果當然是不行。結果跨年就在奶奶家、也沒有看電視倒數...後來聽說他們有去101那,還有些跑到板橋市政府那。

高三:高三上整個就因為在申請學校而忙,大部分截止日是12/31,所以我就在家裡寫essay。不過,大機好像都在讀書吧,所以應該沒有什麼損失才對。還好是在我外婆家,剛好可以看到101的煙火呢~不過看了一陣子就只是一團煙,還是電視上的比較清楚。

年尾了,現在在舅舅家,沒車也沒有什麼很好的朋友,今年跨年大概就宅在家裡打電動或看電影吧。好像回台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