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篇食記吧
禮拜一晚上因為課都結束了,所以約了一些朋友出去吃飯。一開始搞的有的亂,因為約到兩團不同的朋友,反正很亂但最後解決了。跟Helen Jessi Jimmy Tina Doovy Anny Alfred Renault去了Galleria附近的PF Chang's。PF Chang's 是一個"美國化連鎖高級中國餐廳",一開始想說應該會有些很特別的吧,但菜單打開來,都是一些家常的菜卻貴的離譜。有麻婆豆腐,橙汁排骨等等。其中有一道Dan Dan Mien要$9.95,誇張吧?我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點了什錦炒飯@@

過了一陣子才上,份量蠻大的,吃起來味道不錯,但有點甜。還ok啦,但實在很貴(快$10),下次來看我準備好錢包就帶你去吃吧。

後來因為亂七八糟的關係加上我要幫室友買禮物,所以我跟jimmy jessi helen去Galleria(就是mall啦)逛。我幫室友買了$20 American Eagle(賣衣服的)gift card。我心血來潮想要買襯衫,兩個女生就很高興的幫我東拿西拿要我試穿,說什麼女生很喜歡圍巾@@ 最後買了兩件襯衫。難道,要變身行男了嗎?哈哈



禮拜二晚上,本來想要去吃Loop上的Pizza Haus,後來陰錯陽差,又跑去吃中國菜。老闆娘是台灣人,推薦了麻婆豆腐,炒青菜跟一個炸百力魚(?)。Doovy一開始不太爽被強迫推銷,但後來覺得很好吃。之前喝過她們的酸辣湯,甜的很怪。但麻婆豆腐是我來美國吃過最好吃的,算是蠻正統的吧。魚跟炒青菜都有點甜甜的,但還可以接受。

主要要講的是兩個fortune cookie
PF Chang's 的是

A secret admirer will soon send you a sign of affection
看完小爽一下,還在想會不會是真的
結果第二天又來一個

you will have good luck in your personal affairs this month
雖然錢一篇才說暫時戒色,但還是會有所期待,看會不會有好事發生吧。

PF Chang's 官網
http://www.pfchangs.com/
(見識一下貴的離譜的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