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感恩節
早上跟alfred renault jimmy去跑步
沿著forest park(全美最大的公園,據說比中央公園大)中的一條小徑

先解釋一下情況
alfred 是有訓練過的
renault 蠻多體育專長 但之前膝蓋動手術
jimmy 就當成是work out

超冷的
我川著短褲 也沒戴帽子
耳朵感覺快掉下來了
跑到後來其實蠻類的
但就是不肯放棄
說實在是硬ㄍ一ㄥ 哈哈
硬就是要跟alfred並駕
跑回來他們說我體力很好
我覺得應該是高二暑假足球跑全場的結果吧
頗爽

中午去knight center (商學院的接待所) 吃感恩節大餐
其實沒有很好吃@@
火雞口感不如預期
mashed potatoes 太硬
cranberry 醬還不錯
corn bread 不如預期
但點心還不錯
吃了kathy說很有名的knight center cookies
但吃pumpkin pie的時候弄不到crust還蠻可惜的

中間有段小插曲
renault在跑步時
把門卡跟學生正弄不見了
這裡學生証是萬能的
要用來吃飯跟進出宿舍
結果他居然再這種時候弄丟
RA跟reslife都不在
他也只能依靠我們啦

吃完飯就去了alfred 姐姐家
見到了alfred爸媽
記得暑假看到時
一直覺的alfred的爸爸很兇
原來不是啊
是個很好的人

看著隔天black friday的目錄
不禁傷感
(black friday 是美國傳統之一,是感恩節後禮拜五的購物日,一般店大概是早上五點到下午一點)
看著PS3 DVD想買卻買不起
就乾脆不看了

之後alfred 大姐agnes的男友matt跟他父母來了
我們這群小孩子
就開始裝忙
跑來跑去拿菜 搬桌子

開飯大概五點多
一點才吃完大餐
還不是很餓
但這頓還蠻特別的
alfred爸媽準備了滷牛肉 豆干 蟹殼黃 白飯
matt爸媽帶了squash湯 火雞肉 mashed potatoes cranberry醬 跟番薯
真是名副其實的中西合併啊

蟹殼黃據說有三種口味
我吃到豆子的 乾乾的
不是很好吃...
應該要找個甜的

squash 湯很好喝
很濃
還加上了一些脆脆的培根
好吃
火雞肉太軟沒嚼勁
mashed potatoes 吃的時候太保沒仔細品嘗
cranberry醬 真的很讚
但最屌的
非番薯莫屬

做法好像是
盤子先放番薯泥
再加上一點椰子跟核桃
烤出來
椰子跟核桃黏在一起
脆脆的很好吃
吃了兩大湯匙

吃完飯
大家坐下來看ratatouille
真是很好看啊
很有啟發性
雖然很飽
但看到食物還是想吃@@
(matt的爸爸中間還睡著了)
看完十點左右吧
alfred就開車載我們回去

本來想說早點睡
因為隔天7點就要出門
(這還算晚的
有些人前天下午就去排隊了)
結果stacy下來討論隔天的事
因為我是要跟renault anny alfred一起去
車子也做不了那麼多

最後就決定分頭我後來給她看saw 2
jimmy 也過來了
我因為看過了
就一直走來走去收東西
stacy一直尖叫
看了多少也不知道= =

看到一半
下雪了!!
外面開始飄雪
大家都很興奮
沒有機雪
但看到雪慢慢飄下來就很爽了
我跟在indiana 的學姊講
他還叫我用視訊給她看
結果把筆電搬出去放在草地上淋雪
什麼都沒看到= =
哈哈
但patrick什麼都沒看到


最後看完電影
jimmy說因為太冷了
就沒回去
睡在室友床上
之前有簽一個contract說
不能睡在床上
所以我就墊一層睡袋
在搬個枕頭
反正之前也做過
沒在怕的

明天要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