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復甦無名
很感傷..

現在在學校圖書館地下室
明天有BME(全校最難的主修)期中考

筆電在眼前怎麼專心呢?
很多東西想打在網誌上
不想跟台灣的麻及失聯...

剛剛看到彭跟小胖的相簿
高一班遊沒去到...
真的很可惜

又看到彭的相簿李
小高一的照片
大家的頭髮都怎麼了!?

現在打著這篇
快哭出來

自己是為什麼要來美國?
是為了證明什麼?
難道只是為了炫燿、讓大家覺得我很厲害...?
膚淺...

真的很想念大家
翹課 看電影 聊天
什麼都有的高中

真的很高興認識這群朋友
是我的榮幸

到了美國的我還是以前的我
交了女朋友的我還是以前的我
我真的沒變
希望這幾年的友誼可以一直在

不只是麻吉
真正的
朋友

希望這個網治可以當作跟大家聯絡的地方
請不要忘記我這個朋友...

我真是容易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