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過願
說大學要去美國

最近又開始懷疑
我去的目的時什麼
1ㄧ時的衝動?→不是很堅定的理由
2為了JC?→????????感覺不是很堅定
3為了不對不起學長的鼓勵?→那是餵了別人,學長也沒強迫
4為了不想被小竹比下去嗎?→= =
5為了表現?→== ==


到底要怎麼辦呢?
SAT II的範圍都是高中三年,要自修也很難
Campbell讀不完
SAT的vocab就會整死人
還有writing...
連自己有興趣的forensuc science好像也是要不med skool才行
仔細考慮吧



還有阿
今天烤肉時
老爸語重心長的問我要不要去讀醫科衝刺班
我當場傻眼
明明已經很明白的說過自己不想當醫生(白色巨塔的後遺症)
還在納說當醫生是最實用的
式因為醫生就活我奶奶吧?!
奶奶住院的是已經造成很多的影響了
為何要把我也拖下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